首页轮播图

我市启动“孝心暖夕阳”结对连心活动暨“爱心微志愿 点亮微心愿”关爱行动

发布日期: 2017-12-22 19:49:26 来源: 瑞金市文明办
导语: 池州乡村少年宫汇演落幕

   启动“孝心暖夕阳”结对连心活动暨“爱心微志愿 点亮微心愿”关爱行动

   浓浓敬老情,孝心暖夕阳。3月3日,我市启动“孝心暖夕阳”结对连心活动暨“爱心微志愿 点亮微心愿”关爱行动在叶坪乡光荣敬老院启动。   

   为进一步弘扬感恩文化、关爱文化,促进学校德育工作与社会实践活动有机融合,营造敬老爱老孝老的浓厚社会氛围,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。今年3月1日,我市出台了《瑞金市中小学与敬老院开展“孝心暖夕阳”结对连心活动实施方案》,在全市中小学生中开展以“九个一”即“开展一次义务劳动、组织一次集体生日、缔结一个亲情对子、开展一次亲情交流、举行一次文艺表演、讲述一个红色故事、同唱一首红色歌曲、上好一堂道德品格课、举办一次征文比赛”为主题的“孝心暖夕阳”活动我市十万中小学生将陆续参与到关爱孤寡老人、清理卫生等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中来。